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2

我的不堅定


那天朋友告訴他的臉書狀態是po給誰
當我看到的時候, 心裡想這肯定不是他寫的
是她寫的嗎? 我傳了封簡訊給他, 他向我道歉
我的心突然...動搖, 我們的關係可以這樣繼續嗎?

我們的感情還不算是戀人, 可是動作舉止卻和一般戀人沒分別
那時候我想, 我不能做別人小三
我討厭小三, 為什麽我變成他們之間的絆腳石
當初分開,現在兜兜轉轉也回到他的身邊
但是他的身邊多了一個人
我能怎麼做? 我很失落, 我很彷徨。

他說,當初一時衝動接受了別人
弄得如此田地, 我還可以怎麼樣
我可以做的是繼續等他
我實在找不到其他男生可以向他那麼愛我
我也那麼愛他,其他人給不了我這樣的感覺
我是習慣了他.... 

我的不堅定, 怎麼了?

4 comments:

  1. 虽然我讨厌小三,也不鼓励当小三,可情到浓时却是无可奈何。
    很多事情也不是我们外人三言两语可以理解的。如果可以,就继续慢慢走着去。只要没有让自己太难堪,我想....是没问题的吧 :)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的心,终究会有答案的~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一切都会有答案,需要时间
    但是我实在不想当小三, 我很质疑自己这么做到底对不对
    我很无奈,但是我也不想放手

    ReplyDelete
  3. 很老土的一句话:感情里边没有对与错。没有爱却还把别人死栓在一旁,才是自私。我认为啦。表担心那么多啦,我们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就好了!

    ReplyDelete
  4. 感谢欧尼大力支持我!!!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