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September 2013

这个旅途怎么剩下了自己一个人


这个夜晚, 心神不宁的 

因为明天即将是这个学期的期末考

我本应该好好的准备考试

却有意无意间想起被抛弃已久的部落格

突然想来抒发感觉

好久好久心情都这么沉静了

原本一起相约好的年底旅行

如今却变成了了自己一个人

我感到有些彷徨, 害怕

毕竟这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到陌生的国家去

或许当个背包客也不错吧 


相约好的你带我去台湾玩, 吃尽所有美食

玩遍全台湾,但最后这旅途怎么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呢?

经过几番挣扎, 决定了自己去台湾

自己预订酒店, 在台湾当个背包客!

这个年纪能这样算是很有成就感了

或许自己一个人的旅途会看清很多事情

心里面的结也能解开

心里面一直期待你回来说我们一起去台湾吧

那是我们的约定

可是自己却害怕多变的结局


你说过的那些地方,那些美食我都会自己去

可能这样才让我变得更勇敢

不再是个懦弱的女孩

我想踏过有你脚印的地方

我好想到另一个地方自己一个人住下来

谁都不认识我

总有一天我会这么做的

只要我完成了年底一个人的旅途

我将会彻底的忘记有你这么一个人存在在我的生命中

我不会再执着, 不会再为你流泪

愿你可以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一个人的台湾旅程倒数3个月


Jenny x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