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我遇见另一个他


原来我好喜欢和你一起 和你一起打闹 和你一起吵架 这种快乐无比的感觉....
这种是喜欢的感觉吗? 是我已经放下了前一段的感情吗?
或许他消失已久 我找不回当初的感觉
爱 我无法定义 考虑和犹豫还有我的不确定 这已经不是爱了
我没有勇气和他继续走下去 或许我会怀念 但是一生一世我却不敢和他走下去
我们的道路那么的不一样

别人都说,人一辈子谈三次恋爱就够了
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辈子
我的两次恋爱给了他,但是一辈子我没有这勇气
或许是我们的经历让我们累了
我放手 对不起 我想找回自己 想找很爱我的 我也想一辈子走下去的另一个
或许那个人并不是你

我是个女孩 我并不强悍 但是我渴望安全感
直到我遇见另一个他 这个他在一起很快乐
或许在他身上我找到了你给不到我的体贴和安全感
我想确定自己的感觉 所以我不会前进
从来没试过每一晚梦见同一个人 另一个他是第一个

这另一个他,我们可以疯癫 一起打闹 甚至贴心的他有时候令我甜入心扉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我不确定他对我的感觉 但是我好喜欢这种暧昧的感觉
我不必再受伤 不必再等待

他了解我 他知道我想什么 有时候他一开口便能得我心
这种感觉可以继续 不要停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