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一個運動後的夜晚

一個運動后的夜晚,好累,身體累,精神也累
有時候部落格成為了我抒發心情的地方
有時候我的感覺並不能在口頭上能說出來的
今天我想好多事情 我不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但是我總是把情緒壓在背後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懂你的心情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舉動好過分 是否過火了呢?
是否他不喜歡呢? 為什麽我們兩的關係一直忽冷忽熱?
有時候感覺你很體貼我 有時候感覺你的冷淡
我總是告訴自己千萬不要缺陷越深
但是每一次看見你 這種情不自禁總是湧上心頭

或許我該原地踏步 再往前走或許是粉身碎骨
想告訴你我的感覺 或許稱不上是愛 但是我的視線從來沒離開過你
聽他們說你以前喜歡的人 我總是會留意你們的舉動
是我不夠漂亮? 是我不夠可愛討你的歡心?
在前一段感情 我並不能完全俘虜他的心
我的不完美 始終還缺少一個人的包容


那天你說 人總會有分開的一天
那時我在想 我們以後各奔東西之後是否再也見不了?
我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我好想為自己的前途做準備
有時候好累 提不起勁

今晚想好多 好累好累
功課繁忙 很壓力
一位好姐妹畢業了 沒對象聊心事
感情事總是亂七八糟
我的是容易動搖的人 對,我的卻是
或許我還找不到能讓我堅定的人

我可以自私一點嗎? 我可以不要再為他人著想嗎?
我只是我 不是偉人
為什麽幸福總是不來敲我的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